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診同住者取物超謹慎 她幽默稱家養稀有動物「小新冠」

一名網友家人染疫,在家隔離療養,要拿東西時只會伸出一隻手「閃電抓物」,網友笑稱自己養了一隻名叫「小新冠」的稀有動物。(翻攝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家人染疫,在家隔離療養,要拿東西時只會伸出一隻手「閃電抓物」,網友笑稱自己養了一隻名叫「小新冠」的稀有動物。(翻攝爆廢公社)

2022/06/09 1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在高原期,有一名網友家人染疫,在家隔離療養,為了不傳染其他人,要拿東西時只會伸出一隻手「閃電抓物」,相當謹慎。網友錄下這畫面,笑稱自己養了一隻名叫「小新冠」的「稀有動物」,幽默發文引發網友熱烈回應。

原PO在「爆廢公社」分享這段影片,她確診隔離的家人要取生活用品,都會戴上口罩,房門推開只能容手臂進出的小細縫,確認門外無人靠近後,抓到東西便迅速關門,相當謹慎;看到這場景,原PO異想天開,笑稱自己家裡「最近養了一隻稀有動物,名稱叫:小新冠」,特徵是「怕生,只會露出一隻手來拿取食物和水」。

幽默樂觀以對疫情,這則貼文很快引起網友熱烈回應;有網友笑稱「隔離者吃飯好像是在拜地基主」、「讓我聯想到一種會伸出手把硬幣拿走的存錢筒」、「好養嗎XD給什麼吃什麼哈哈」、「小新冠手太短太害羞,椅子要移左邊一點啦」、「水給太小瓶,小新冠會便秘喔」。

家有確診者的網友見文也笑稱「我家也輪流養了三隻了,哈哈」、「我也養一隻,笑死我了」。有網友留言鼓勵,祝原PO家人早日康復,「謝謝這些人確實隔離沒有出來害人」。

有曾經與病毒奮戰過的網友表示,「我也是連開門都是口罩戴好,我的酒精擦拭巾已經快成為我的手套了,我開門拿任何東西手都是拿(隔著)酒精擦拭巾,要開門前還要確認沒有人,然後拿完後酒精再往外噴」。另一名網友則分享,「我也是差不多的情況,但是平日因為家裡沒人,拿餐還是要自己下樓,都會手拿一罐酒精噴罐沿路噴,每次下樓拿餐都在用酒精洗澡」。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