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宣布:台中市高中職以下遠距教學再延一週

台中市疫情嚴峻,中市長盧秀燕宣布遠距教學6月13日至17日再延一週。(記者蘇金鳳攝)

台中市疫情嚴峻,中市長盧秀燕宣布遠距教學6月13日至17日再延一週。(記者蘇金鳳攝)

2022/06/09 09:59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由於台中市這兩天本土確診衝上萬人且數量全國第一,顯見疫情還在高原期,中市府在徵詢教育團體後,為保護學生的健康安全,市長盧秀燕今天宣布高中職以下的學校,6月13日至17日遠距教學再延一週,未來是否會再延,則會滾動檢討。盧秀燕並強調,家裡無法照顧孩童的家長,也可將孩子送往學校,目前已有1.6萬學生到校上課

台中市昨天本土確診數衝到全國第一達11587例,前天更是台中市本土案例最高一次達12498例,顯見疫情還在高原期。

市長盧秀燕今天召開記者會說,從5月23日開始改採線上教學,7至18歲的確診人數佔比曲線,呈現往下走的趨勢,即便台中近幾天單日確診數上萬,但7至18歲的確診人數佔比曲線沒有上升,是往下探,因此根據此一資料可以得知,改採線上教學的措施,能避免學生大幅確診的情形,有一定程度的幫助。

盧秀燕表示,基於疫情高峰,且遠距教學後學生感染數減少及因為5月底開始施打兒童疫苗,保護力二週生效,在徵詢家長團體後,決定遠距教學再延一週,下一週後是否再延,會滾動檢討。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