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恩恩案3通電話譯文被「市長室」抽掉?消防局長駁不實

針對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質疑,有3通消防局打給恩恩媽的電話譯文被市長室抽掉,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駁斥,絕對沒有這種事實。(記者賴筱桐攝)

針對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質疑,有3通消防局打給恩恩媽的電話譯文被市長室抽掉,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駁斥,絕對沒有這種事實。(記者賴筱桐攝)

2022/06/08 11:06

相關新聞

恩恩案錄音檔8通電話遭抽掉3通 卓冠廷爆:市長室下令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爆料說,2歲童恩恩媽與消防局的對話共有8通,但是消防局在6月2日早上寄出的電話譯文僅有恩恩媽打給消防局的5通,而消防局打給恩恩媽的3通「被抽掉」,幕後主使者疑為「市長室」,他要求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明。對此,消防局長黃德清駁斥並非事實,這3通電話譯文已後續補充資料。

卓冠廷質疑說,被抽掉的3通電話,據說是市長室決定的,因為市府高層認為消防局打給恩恩媽的3通電話中,透露的對話內容對衛生局更加不利,因此寧願讓消防局背黑鍋,也要讓譯文晚一點到家屬手中。

侯友宜未對此回應;黃德清表示,恩恩爸原本提出希望索取當天報案的5通通話紀錄,後來檢視案件時,表明還需要消防局打過去的3通電話譯文,因此後續補充資料。

傳出這3通通話譯文「被抽掉」是市長室決定的。黃德清強調,絕對沒有這種事實,消防局提供給恩恩爸相關電話譯文,就是當天報案的所有紀錄,都非常詳細,恩恩爸也聽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