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00萬輕豪宅飛了!嘉縣大獎得主沒發票 確定無法領獎

高鐵嘉義站旁興建的高鐵國際城,建商提供縣府1戶2房輕豪宅做為抽獎獎項,但得獎人因沒有提出發票,無法領獎。(資料照)

高鐵嘉義站旁興建的高鐵國際城,建商提供縣府1戶2房輕豪宅做為抽獎獎項,但得獎人因沒有提出發票,無法領獎。(資料照)

2022/06/07 11:50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清景麟建築團隊」與「泰嘉開發」在嘉義縣高鐵嘉義站旁興建大樓建案高鐵國際城,行政院去年推出振興五倍券刺激消費,嘉義縣府響應提出加碼抽獎活動,縣長翁章梁尋求外界贊助,與建商洽談獲得支持,去年9月底建商宣布提供一戶市價500萬元的2房輕豪宅給縣府,做為民眾到嘉義縣消費抽獎活動的大禮;今年5月16日抽出得主許姓民眾,但他並沒有提出發票,縣府與法制單位、律師依照得獎者必須提出發票來領獎的抽獎規定,今天確認許姓民眾無法領獎,縣府正與建商洽談,希望能將無法送出的輕豪宅,延續為之後振興措施的獎項。

嘉義縣去年推出振興券加碼方案「好康+1,等你來+1」抽獎活動,消費期間為去年10月8日至今年4月30日,發票登錄張數累積超過86萬張,登錄總消費金額將近5億元,今年5月16日在金士曼國際法律事務所陳美娜律師及來賓的見證下,由翁章梁抽出大獎項得主,大獎為高鐵嘉義站旁價值500萬元輕豪宅,得獎者為許姓民眾。

縣府新聞行銷處長蕭英成表示,得獎人有出現,但發票單據並沒有出示,抽獎辦法規定得獎者要提出單據,期限為5月底,經與律師及法制單位確認,得獎者沒有提出發票,無法領獎。

翁章梁說,會與捐贈輕豪宅的建商討論,希望建商願意將輕豪宅保留至新的振興方案,作為抽獎獎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