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送關懷包人力不足 議員建議開放工作機會給市民來送

中市送關懷包人力不足,有人解居隔還未收到,市議員羅廷瑋建議開放外送工作機會給市民來送。(記者蘇金鳳攝)

中市送關懷包人力不足,有人解居隔還未收到,市議員羅廷瑋建議開放外送工作機會給市民來送。(記者蘇金鳳攝)

2022/06/04 13:59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只有民眾確診就會送防疫關懷包,市議員羅廷瑋今天表示,他接獲大量申訴電話,目前防疫包運送是呈現超級大塞車的狀態,都已經解除隔離了還沒收到,他接電話接到手軟,呼籲應開放外送工作機會給市民來送。

民政局表示,為加速台中市家戶關懷包配送速度,除維持物流業者進行配送外,日前也啟動基層里長加入配送關懷包的工作,市府也持續滾動調整配送機制;對於議員建議開闢更多的遞送管道,市府也會研議,讓確診者能夠在第一時間收到物資和市府的關懷。

市議員羅廷瑋表示,隨著台中市確診人數攀升,市府為確診者準備的防疫包立意良善,而且還是唯一六都持續主動關懷,值得讚許。

但目前防疫包運送是呈現超級大塞車的狀態,他的服務處電話這兩三天電話被打爆,而且許多人網路不斷地在留言陳情,很多民眾反映「都已經解除隔離了還沒收到」,台中市府也為此透過物流公司和里政系統支援發放,但是依舊消化不及。

羅廷瑋表示,自己每天都要接到近20通的電話是尚未收到的陳情,表示目前雖然市府很努力想要盡快把關懷包送到確診者的手上,但是仍舊緩不濟急。

羅廷瑋表示,民政局回應這幾天基層里長也開始加入配送關懷包的工作,可以說是從上到下大家都在努力,但是民眾不知道現在的困境,就會造成民怨,讓台中市政府的好意變成壞意,他建議同時間也應開闢更多的遞送管道,讓確診者能夠在第一時間收到物資和政府的關懷。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