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端午出遊兼顧防疫 屏東推10條連假遊程

恆春半島的山海美景。(記者羅欣貞攝)

恆春半島的山海美景。(記者羅欣貞攝)

2022/06/02 10:29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端午3天連假即將到來,屏東縣政府整合各局處相關活動與觀光景點,推出10條一日遊、二日遊及三日遊的行程,包含DIY手作、郵輪巴士、自然生態及熱門打卡景點,歡迎民眾在兼顧防疫的同時,到屏東感受美食、文化、美景。

屏縣府交通旅遊處表示,端午精選遊程包含在東港登場的「黑鮪魚季」活動,美食饕客們絕對不能錯過東港的三寶「櫻花蝦、黑鮪魚、油魚子」及華僑市場,再來趟帆船遊潟湖。另有屏東市的「市區文藝」行程,暢遊屏菸1936文化基地、屏東總圖,接著到勝利動物溜滑梯公園,最後到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周邊店家設有特色餐廳與咖啡館、親子餐廳、獨立書店,及藝文展覽,適合各種年齡層的旅客享用美食及拍照打卡。

此外,還有「大家來作客」遊程,來到客家氣息的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及體驗可可藝術家DIY的屏東可可園區;也可來趟恆春「半島森活」體驗大自然魅力,前往水蛙窟大草原及龍磐公園欣賞大自然風景之美,最後到看海美術館參觀「2022眠夢-感官浮游特展」大型360度沈浸式繪畫展覽。

屏縣府也持續推出「郵輪巴士」新路線,透過搭乘「185沿山可愛咖」沿途體驗不同的185縣道。詳細的遊程內容可參閱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屏東GO好玩臉書或上屏東旅遊網查詢。

「185沿山可愛咖」觀光郵輪巴士,深入部落、社區。(屏縣府提供)

「185沿山可愛咖」觀光郵輪巴士,深入部落、社區。(屏縣府提供)

屏縣推出端午精選遊程。(屏縣府提供)

屏縣推出端午精選遊程。(屏縣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