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批兒童接種站是「白痴命令」 陳其邁:歡迎都來不及

柯文哲批自由廣場設兒童接種站是「白痴命令」, 陳其邁則認為「歡迎都來不及」。(記者葛祐豪翻攝)

柯文哲批自由廣場設兒童接種站是「白痴命令」, 陳其邁則認為「歡迎都來不及」。(記者葛祐豪翻攝)

2022/05/31 19:4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批中央,在自由廣場設5至11歲兒童疫苗大型接種站是「白痴命令」;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今表示,中央有多的試劑,加速各地方政府施打,「我們歡迎都來不及!」

中央6月1日起協助六都,設立兒童疫苗接種站,高雄則設在高雄展覽館。陳其邁強調,高雄展覽館是高雄民眾很熟悉打疫苗的地方,場地已做好準備布置,感謝中央撥補疫苗數量。

針對柯文哲的「白痴命令」說法,陳其邁今天下午在防疫記者會指出:「我們歡迎都來不及!」非常謝謝中央可以到地方開設接種站,多出來的疫苗數量,歡迎大家隨到隨打,更方便。

陳其邁強調,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統計,在5至11歲六都第一劑COVID-19疫苗接種情形,高雄市接種率達45.9%,仍是六都第一,台南市44.8%,台中市38.9%,新北市31.0%,桃園市26.7%,台北市26.6%。6月1日中央設立大型社區接種站,高雄可以在6月8日前,提早完成兒童疫苗接種。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