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追問「消失81分鐘」給不給資料 侯友宜鬆口:相關資料都會給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針對中和2歲童染疫重症死亡案,要求市府公布相關資料,新北市長侯友宜說,「相關資料我們都會給」。(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針對中和2歲童染疫重症死亡案,要求市府公布相關資料,新北市長侯友宜說,「相關資料我們都會給」。(記者賴筱桐攝)

2022/05/31 15:3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天在市政總質詢時,對於中和2歲童染疫重症死亡案窮追猛打,針對等待救護車抵達前「消失的81分鐘」,是否提供通聯紀錄或通話內容給家屬,上午新北市長侯友宜沒有明確答覆,議員下午持續追問,侯友宜終於鬆口表示,「相關資料我們都會給」。

陳啟能質疑說,事發至今已經45天,除非新北市政府違規、有瑕疵,不敢公布資料,否則為何不提供通聯紀錄或相關資料給家屬;以他對侯友宜的了解,侯是非常有魄力、阿莎力的人,為什麼不敢具體承諾?尤其當事人家屬已經提出申請,市府要不要給資料一句話,如果不給他也沒辦法,社會自有公評,但是不要講一些似是而非的「外交辭令」,讓人聽不懂。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政府會按照相關規定,該給的資料就會給,盡量把相關資料整理好,這些資料不只涉及衛生局、消防局還有醫院,第一天送醫時序已經提供給中央,中央也有對外公布,在議會市府有關單位也向議員說明,沒什麼好不公布的。

侯友宜說,面對家屬需求,提供的資料還需要哪些方向與資訊,相關資料不是只有單一項目,市府會盡全力協助,把能夠提供的相關資訊或資料都給家屬,並詳細說明始末。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