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央推振興觀光 花蓮加碼2大獎勵抽特斯拉汽車

中央推振興觀光,花蓮加碼2大獎勵抽特斯拉汽車,民眾住宿一晚並至七星潭等指定地點遊玩就可參加抽獎。(記者王峻祺攝)

中央推振興觀光,花蓮加碼2大獎勵抽特斯拉汽車,民眾住宿一晚並至七星潭等指定地點遊玩就可參加抽獎。(記者王峻祺攝)

2022/05/29 13:32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交通部觀光局預計9月投入55億元振興國內觀光產業,花蓮縣府提前加碼推動2大獎勵方案,即日起至11月底,針對自由行遊客及旅行社,只要到花蓮合法旅宿住宿,就有機會把價值百萬元的特斯拉汽車及電動機車帶回家;旅行社帶團最高還可獲得9萬元獎勵金,總送客人數最多業者,獎金可達30萬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估計,1至2個月後染疫人數將趨緩,觀光局配合疫情發展,宣布將於今年9月投入55億元振興觀光產業,各業者引頸期盼,這次端午連假全台訂房率低迷,但花蓮依舊殺出重圍,雖僅有3成,但仍高於宜蘭縣的28.50%及台東縣26.87%。

花蓮縣府也提前加碼觀光振興獎勵,鼓勵民眾至花蓮旅遊。花蓮縣府觀光處長張志翔說,今年預先為觀光振興做準備,針對旅行社及遊客規劃2大獎勵方案,3月底邀請全台500家旅行業者至花蓮參加「2022太平洋國旅觀光論壇暨產業媒合會」,透過論壇及辦理觀光景點踩線,並宣傳獎勵方案,鼓勵民眾在疫情趨緩時走訪花蓮。

他說,旅遊獎勵方案一是「特斯拉等你抽」,自由行遊客或團客在11月30日前,在花蓮合法旅宿業住宿,並前往活動任一指定旅遊點或活動,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將Tesla特斯拉汽車或Gogoro機車帶回家。

他說,方案二是針對旅行社推出「2022花蓮旅行社獎勵計畫」,活動期間(7、8月除外)旅行社帶30人以上團體到花蓮合法旅宿業住宿,並前往任一指定旅遊點或指定活動,即可獲得帶團獎勵金,每家旅行社最高可獲得9萬元獎勵金,帶團人數第一名的旅行社,還可額外獲得30萬元獎金。

花蓮縣府表示,2項獎勵方案皆須前往指定旅遊點或指定活動的其中一項,包括大石鼻山步道、七星潭、花蓮縣考古博物館、吉利潭或碧赫潭等人氣景點,以及「花蓮•獵香旅人─香味旅遊」地圖和「花蓮•外國老闆特色店鋪」地圖推薦旅遊點等,享受花蓮蜜香紅茶、精品咖啡、原民香料及香草組成的香味之旅,或至外國老闆開設的餐廳、民宿作客,體驗道地異國旅遊。

花蓮縣府提前加碼觀光振興獎勵,鼓勵民眾至花蓮旅遊,到合法旅宿住宿,就有機會把價值百萬元的特斯拉汽車及電動機車帶回家。(記者王峻祺攝)

花蓮縣府提前加碼觀光振興獎勵,鼓勵民眾至花蓮旅遊,到合法旅宿住宿,就有機會把價值百萬元的特斯拉汽車及電動機車帶回家。(記者王峻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