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睽違2年!宜蘭國際童玩節今年暫定7/2至8/14舉行

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今天舉行短期工作人員甄試。(記者蔡昀容攝)

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今天舉行短期工作人員甄試。(記者蔡昀容攝)

2022/05/28 13:54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去年、前年因武漢肺炎疫情停辦,今年雖然疫情未歇,縣府表示,中央未禁止辦理活動,各縣市對於大型活動多仍積極籌辦中,宜縣今天也舉辦童玩節短期工作人員甄試,接下來會視中央政策及疫情狀況,滾動式調整防疫計畫,中央未來若宣布停辦大型活動,也會比照辦理。

「2022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預計7月2日至8月14日在冬山河親水公園登場,今天在羅東文化工場舉行短期工作人員甄試,分成市集組、媒宣組、展覽組、親子館、演出組、遊戲組、票務組、停車組、環境組、船務組、星光服務組、宿舍組、行政組,預計招募318人。

縣府表示,往年甄試在宜蘭市復興國中舉行,今年因防疫考量,改在羅東文化工場非密閉空間,體能測驗部分,過去安排考生搬運重物,為避免非必要人與人接觸,改為200公尺跑走,男生限75秒內完成,女生則需90秒;應變能力口試,則要了解考生的基本能力及服務應對態度。

縣府說明,和前兩年相比,國人有施打疫苗,第三劑涵蓋率也達六成,目前積極籌辦童玩節,將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政策,滾動式調整防疫計畫,童玩節今年仍會邀請國外表演團隊,團數目前還在確認階段,屆時國外團隊住宿將分層分區管理,確保安全舒適環境;至於戲水設施,會再討論是否開放,會在防疫和觀光上斟酌衡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