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台2線小心!雨炸宜蘭頭城 土石流漫到馬路

宜蘭頭城下大雨,發生土石流。(記者蔡昀容翻攝)

宜蘭頭城下大雨,發生土石流。(記者蔡昀容翻攝)

2022/05/26 18:00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宜蘭縣頭城鎮石城里濱海路七段一帶,今天下午4點前後土石坍方,漫到台2線上,警方到現場指揮交通,相關單位趕赴現場了解狀況。

據公路總局指出,當地雨勢比較大,臨山側的水過多,夾帶黃土蔓延到路面,也堵住道路兩旁排水溝渠,但挾帶的土石不多,經排除溝渠堵塞後,大量泥水已經消除,省道交通不受影響。

警方說,接獲通報後,迅速通報大里派出所抵達現場確認影響道路範圍,指派員警指揮交通,疏導車流,開啟巡邏車警示燈,提醒用路人注意安全,避免發生交通事故。

宜蘭縣下午4點30分,發布豪大雨即時訊息(24小時累積雨量達80毫米以上或1小時累積雨量達40毫米以上地區),頭城鎮在24小時內已達80mm。

宜蘭頭城土石泥流漫到道路。(記者蔡昀容翻攝)

宜蘭頭城土石泥流漫到道路。(記者蔡昀容翻攝)

警方到場疏導交到。(記者蔡昀容翻攝)

警方到場疏導交到。(記者蔡昀容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