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者打疫苗加發2快篩 桃園25接種站5/26、28免預約

市長鄭文燦今午在疫情說明會中表示,桃園是60歲以上長者明天或大後天到25處社區接種站施打疫苗,除了可搭乘愛心計程車接送、獲贈700元禮卷、桃園好米1包外,另加發兩個快篩試劑。(市府提供)

市長鄭文燦今午在疫情說明會中表示,桃園是60歲以上長者明天或大後天到25處社區接種站施打疫苗,除了可搭乘愛心計程車接送、獲贈700元禮卷、桃園好米1包外,另加發兩個快篩試劑。(市府提供)

2022/05/25 17:41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桃園今增1萬355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確診個案,為提升疫苗涵蓋率,市長鄭文燦於疫情說明會中宣布,5月26日及28日市境25處社區接種站開設上、下午時段,提供莫德納疫苗(年滿18歲以上)、BNT疫苗(年滿12歲以上)接種服務,12歲至17歲學生須由家長陪同接種輝瑞BNT疫苗;60歲以上(原民50歲以上)長者,可搭乘免費愛心計程車接送,完成接種可領取700元超商禮券、桃園好米1包並加碼贈送2個快篩試劑,鼓勵長者接種疫苗提升保護力。

鄭文燦表示,全市195所國小自今天起,開始安排入校接種5至11歲第一劑輝瑞兒童疫苗,幼兒園若有5歲童,教育局、衛生局也會媒合、安排合格的醫療院所入園接種,另外,國中及高中(職)青少年追加劑的輝瑞BNT疫苗也陸續安排入校接種;國小部分已完成家長意願調查,有3成同意接種莫德納疫苗、有4成餘同意接種輝瑞兒童疫苗,因此市境5至11歲接種疫苗至少可達7成涵蓋率,若無法在校集中接種,家長也可針對有開設莫德納或輝瑞兒童疫苗的門診時段向醫療院所預約,自行帶至醫療院所或社區接種站(12歲以上)接種。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