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抗疫求職不打烊! 5/26台南力推雲端視訊徵才

台南就業中心力推居家面試送精美防疫好禮。(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就業中心力推居家面試送精美防疫好禮。(記者王俊忠攝)

2022/05/24 14:58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在嚴峻疫情下,勞動部台南就業中心為協助求職朋友能安心求職,將於5月26日上午10點至11點30分辦理線上面試媒合活動,求職者可於線上投遞履歷,於當日協助求職者與廠商透過連線視訊面試,可減少求職人潮聚集危機。而家中無視訊設備的求職者當天可到台南就業中心做線上面試。

台南就業中心為鼓勵民眾上網投遞履歷,備妥精美防疫好禮贈送參加當天面試的求職者,想要找工作的朋友請不要錯過這個好機會。

26日當天有金智洋科技、特力屋、可成科技等3大知名企業在現場視訊面試,民眾在家即可參加面試,目前3家企業提供ERP系統分析師、前後端工程師、資訊工程師、現場儲備幹部、塑膠品管專員、生管人員、現場作業員、包裝技術員、SMT技術員、銷售專員、客服專員、社區開發業務專員等161個職缺。其中ERP系統分析師薪資上看50K;CNC儲備幹部、生管人員、資訊工程師、現場儲備幹部等月薪都約有45K。求職者可進入報名網址查看職缺及相關工作內容,填寫個人資料與應徵職缺,可為自己覓得面試及就業機會。

台南就業中心主任胡瑞娟表示,為因應疫情減少人與人直接接觸的風險,就業中心將近期徵才活動改為在線上辦理,透過「視訊面試」不僅能防疫、不必出門就可以獲得面試機會,較實體徵才活動更便利,求職者可多來體驗。台南就業中心預計在5月31日繼續辦理旅宿業線上徵才,歡迎求職朋友利用線上投遞履歷,相關訊息可撥打06-2371218洽詢、或上「台灣就業通網站-徵才專區」查詢。

台南就業中心於5月26日上午舉辦線上視訊面試徵才活動。(圖由台南就業中心提供)

台南就業中心於5月26日上午舉辦線上視訊面試徵才活動。(圖由台南就業中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