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蔡英文忽視雙北「暗崁」疫情爆發 北市府:忘記自己是全民的總統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今砲轟蔡英文總統,批蔡英文重大決策都在民進黨中常會公布,已忘了自己是全民的總統,而非僅是民進黨主席。 (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今砲轟蔡英文總統,批蔡英文重大決策都在民進黨中常會公布,已忘了自己是全民的總統,而非僅是民進黨主席。 (台北市政府提供)

2022/05/23 13:03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昨於臉書砲轟蔡英文總統,痛批4月時將疫情即將大規模爆發的重要防疫資訊「暗崁(閩南語,意為私藏好處)」,僅告知綠營縣市首長,忽略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陳智菡今再批,蔡英文重大決策都在民進黨中常會公布,已忘了自己是全民的總統,而非僅是民進黨主席。

陳智菡稱,今年4月疫情再起時,蔡英文總統曾在官邸召集綠營首長舉行防疫會議,但疫情升溫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卻未受邀也未被告知疫情即將大規模爆發,「暗崁」重要防疫資訊、草菅人命,如此被不公平對待,被拋下的不是柯文哲或侯友宜,而是數百萬台灣人民。

陳智菡今再砲轟,總統有無打電話、是否到現場都非重點,只是令人疑惑,為何疫情開始爆發時,總統在官邸召集綠營首長討論防疫重要項目,事後卻對雙北暗崁這些訊息。

陳智菡批,蔡英文每次重大決策都在民進黨中常會上宣布,北市府雖不期待中央關愛眼神或特殊待遇,但只求資訊公開透明、一致就可,質疑蔡英文已經忘記自己身為全民的總統,而非僅是民進黨主席。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