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后豐鐵馬道動物明星 北美浣熊「饅頭」肺癌安樂死

后豐鐵馬道的動物明星、北美浣熊「饅頭」。(資料照)

后豐鐵馬道的動物明星、北美浣熊「饅頭」。(資料照)

2022/05/22 22:3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后豐鐵馬道的動物明星「饅頭」北美浣熊,今天晚上因肺癌「安樂死」,享年9歲,飼主蘇子宏表示,因饅頭罹患肺癌,多家動物醫院都拒絕救治,最後他只好跟太太讓牠安樂死,減經饅頭的疼痛,他晚上在臉書貼文,告訴「饅頭」的粉絲,「饅頭」不再痛了,網友獲知後哀嚎「天阿~怎麼會這樣」。

蘇子宏在后豐鐵馬道從事自行車出租,8年前開始飼養「饅頭」,可愛的「饅頭」自此成為鎮店之寶,更成為后豐鐵馬道赫赫有名的動物明星,許多遊客見到「饅頭」就忍不住上前合照,電視媒體等也都爭相報導。

「饅頭」屬北美浣熊,主食是貓飼料,喜吃糖果零食,體重也從8公斤快速攀升至20公斤,宛如一顆大圓球,「饅頭」最喜歡躺在床上,吃香魚口味的酥脆餅乾、魷魚絲及熱狗,飽餐一頓後就挺著天然肥的肚子,幫主人顧店,還會賣些小花,為主人招攬不少生意。

但蘇子宏今晚在臉書po文指出,「今天發生了讓我天崩地裂的事,養了近8年的浣熊(饅頭),我的熊兒子,今天離我而去」!他說,他拜託很多動物醫院救救牠,可是很多動物醫院拒絕了,讓他身心交瘁,最後台中感恩動物醫院說可以幫忙救治,他立馬開車前往,雖然減輕了「饅頭」的疼痛, 但一回到家,「饅頭」一樣聲嘶力竭地叫喊,讓他十分心疼。

蘇子宏說,今天晚上,他將「饅頭」再送到豐原安傑動物醫院看病,得知「饅頭」得的是肺癌,已經沒辦法醫治了,他只好跟老婆淚流滿面,讓「饅頭」安樂死,讓牠不再痛痛,並代替「饅頭」跟喜愛牠的民眾說聲「饅頭不再痛了,在晚上9:07分走了,珍重再見!」

后豐鐵馬道的動物明星、北美浣熊「饅頭」,因罹患肺癌無法治療而被「安樂死」,網友紛紛哀悼。(擷取自蘇子宏臉書)

后豐鐵馬道的動物明星、北美浣熊「饅頭」,因罹患肺癌無法治療而被「安樂死」,網友紛紛哀悼。(擷取自蘇子宏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