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護第一線員警安全 新北議員贈500組快篩劑

市議員張錦豪募集500組快篩劑,送給汐止警分局使用。(記者吳昇儒翻攝)

市議員張錦豪募集500組快篩劑,送給汐止警分局使用。(記者吳昇儒翻攝)

2022/05/22 09:23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保護治安的第一線員警因工作需求,每日必須接觸不同民眾,大幅增加染疫風險。新北市議員張錦豪得知後,今日上午特別募集500劑快篩試劑贈送給汐止警分局使用,希望能夠讓第一線的員警,能夠即時篩檢,維護自身及家人的安全。

張錦豪表示,疫情目前尚未消緩,警察每日都要接觸到不同民眾,若防護上有疏失,染疫風險便大大提升,且變種的COVID-19病毒非常狡詐,染疫者可能會沒有症狀;近期快篩劑需求量大增,為了保護警察同仁便募集500組快篩劑,今日上午贈與汐止警分局,再由分局統一發放給同仁們使用。

汐止警分局長林詮峰指出,感謝議員提供給同仁們的快篩劑,將會發放給每位同仁使用,保護他們及家人、民眾的安全。

張議員指出,目前政府已經積極為民眾準備快篩劑,不論是藥局或是超商均可購買,汐止、金山、萬里地區的民眾萬一遇到短暫缺貨卻又急用時,服務處也有與賴品妤立法委員服務處,共組快篩劑互助會,可以先讓民眾借用,待購買到快篩劑後,再來歸還。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