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係不佳她仍伴婆婆走出喪夫之痛 此後多一名「神隊友」

一名網友以德報怨,陪關係不佳的婆婆走出喪夫之痛,婆婆此後變成她婚姻中的神隊友。示意圖。(資料照)

一名網友以德報怨,陪關係不佳的婆婆走出喪夫之痛,婆婆此後變成她婚姻中的神隊友。示意圖。(資料照)

2022/05/21 16: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婆媳關係堪稱婚姻中最棘手的問題之一。一名女網友婚後常被婆婆找碴,2年前公公驟逝,婆婆受到打擊變得消沉,她決定陪伴對方身邊鼓勵,婆婆成功重振精神後,變成她婚姻中的神隊友,美好故事引起網友討論。

原PO在「匿名公社」分享自己的婚姻故事。原PO表示,婆婆以往常找自己的碴,每當她和老公吵架,婆婆總希望他們離婚;2年前,公公驟逝,婆婆失去人生伴侶難以適應,「她有一段時間都不出門,也不說話,整天關在房間裡」。

儘管和婆婆關係不佳,原PO也不捨對方如此消沉,決定陪伴她走過這段傷痛,想盡辦法讓她再重新面對人群。經過原PO一番努力,婆婆重振精神,恢復正常生活後「又繼續找碴」,「但是現在誰敢欺負我,說我哪裡不好,甚至老公跟我吵架,婆婆都會像母雞一樣展開翅膀的護著我」。

原PO被婆婆當成女兒照顧,原PO笑稱,現在只要她和丈夫吵架,婆婆都選擇挺她,要原PO別煮老公的晚餐,也不要幫老公洗衣服,除非老公先道歉。

原PO表示,非常感謝婆婆願意接受她的好意,也希望公公保佑婆婆一生平安健康。窩心的故事讓見文網友讚賞,「以德報怨,佩服」、「希望你們幸福快樂」、「婆婆感受到妳的心」、「妳上輩子一定是拯救過銀河系」、「婆婆走出來後真的把你當自己女兒疼了」。

也有網友感嘆,原PO的婆婆也很不錯,「有的婆婆還不領情」、「當初我公公過世,我勸婆婆照以往方式生活,可去公園走走運動,就被她罵說『不是花癡幹嘛去』,之後我就不管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