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質疑「蓋牌」 中信金融學院:目前校內無快篩陽性確診者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遭民眾投訴質疑隱匿疫情,校方回應強調,依中央規定回報確診狀況及防疫措施。(記者洪瑞琴攝)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遭民眾投訴質疑隱匿疫情,校方回應強調,依中央規定回報確診狀況及防疫措施。(記者洪瑞琴攝)

2022/05/20 14:31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部份大專院校每天更新教職員生確診數提醒防疫,或是採取遠距教學至學期末,有民眾今(20)日投訴質疑中信金融管理學院不公布疫情資訊,又不實施全校遠距教學,有「蓋牌」之嫌。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回應表示,目前校內無快篩陽性確診者。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表示,教職員皆注射兩劑以上疫苗,80%以上皆已接種3劑,目前校內無快篩陽性確診者,學校並依疫情指揮中心規定回報教育部確診狀況,並以關懷優先原則,安排確診者及密切接觸者相關隔離事宜,若無法返家者在校內安排一人一室隔離,且依教育部規範授課,目前學校實施實體與線上課程並行。

民眾向本報投訴表示,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內又有學生確診及匡列居家隔離,16日就有快篩陽性者,部分課程採用實體與線上並行模式,但校內有多少人確診?多少人隔離?校方卻遲遲不肯對外說明清楚,到底是什麼情況,如實公佈疫情狀況很難嗎?但學校卻持續裝傻,實在令人不解。

「新靠北中金院」臉書多篇「怨文」,就提到18日某球隊有1個確診,校方說要消毒電梯,沒有明說,只說什麼要保養,上課快結束時,老師說突然傳來有人確診消息,老師自己也會怕,學校還是堅持不說。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