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部霸主「叮哥」到台南 「全糖市」飲料版圖新風雲

台東知名飲料店叮哥來台南開店,掀起網友熱議。(擷自「台南式」粉專)

台東知名飲料店叮哥來台南開店,掀起網友熱議。(擷自「台南式」粉專)

2022/05/18 22:35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號稱「全糖市」,是許多叫得出名的連鎖手搖飲料發源地,可說是「飲料之都」,現在又有東部飲料店霸主叮哥「翻山越嶺」來台南,掀起網友熱門話題。

台南知名飲料品牌包括清心福全、翰林茶館、50嵐、迷客夏、波哥、自在軒、布萊恩、丸作食茶、茶魔、紅太陽、嚮茶等等,各擁有紛絲顧客群,有30餘年歷史的波哥複合餐飲店更是許多人年輕學子回憶。

起家於台東的叮哥標榜採用初鹿牧場鮮奶、金峰洛神花、鹿野的紅烏龍等,亦擁有強大粉絲愛好群,台南首家店今日試營運即大排長龍,明日起正式開幕。

「台南式」臉書粉專貼文幽默說「不知道有沒有先跟波哥拜個碼頭」;此文一貼,引發網友熱議,留言「去台東真的都看到」、「沒在花東喝過叮哥⋯等於沒去過花東」、「東部到西部,直接挑戰全糖城,勇氣可嘉」、「北部一堆超強的店,都不敢在台南開,你很勇唷」、「台南也喝得到了」。

也有網友說「聽說很勇喔、敢挑戰全糖地界」、「那波哥也過去拜碼頭」、「二創店發展到發源地來了」、「紅烏龍這麼便宜,不愧是台東來的」、「我們繼續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