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屏縣議員定期大會質詢 實測24小時防疫專線都沒人接

屏東縣議員李世斌當場打防疫專線。(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議員李世斌當場打防疫專線。(記者羅欣貞攝)

2022/05/18 11:49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連續一週單日確診數均破千例,議員十分關切防疫整備,縣府衛生局今天在定期大會進行業務報告後,縣議員李世斌在議事廳當場打了兩次24小時防疫專線08-7380208,結果都沒有人接聽;衛生局長施丞貴表示,該專線有12線6人接聽,每日平均接聽約600通,允諾會增加人力。

屏東縣議員李世斌質詢時表示,近來許多民眾向他反映屏東縣政府的24小時防疫專線08-7380208很難打通;「我可以現在打嗎?」於是他當場拿起座位上的電話撥打該專線,結果第一通響了約一分鐘,沒有人接,再打第二通,也沒有人接。

「這樣很吃力!」,李世斌表示,他從上週就試著撥該專線,打到現在都沒有人接,他知道防疫人員相當辛苦,應該每天要接很多電話,希望衛生局能夠設法解決。

衛生局長施丞貴表示,該防疫專線有12線、共6人接聽,每天平均要接上600多通電話,衛生局將擴充人力,盡量滿足民眾的諮詢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