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明典PO影:玉山終於放晴了 北峰「披頭紗」美景曝光

擷取自鄭明典臉書。(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擷取自鄭明典臉書。(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2022/05/18 1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梅雨鋒面帶來連續降雨的天氣剛結束,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上午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只見玉山結束近半個月來被雲霧包圍的狀況,今天終於放晴,壯闊美景吸引不少網友按讚。

鄭明典上午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並寫道,過去將近2星期的時間裡,玉山北峰一直被雲層包圍,呈現一片白茫茫的樣子,而當地今天終於放晴,陽光探頭搭配藍天白雲,讓人看了心曠神怡。

影片畫面顯示,玉山北峰頭頂藍天,背後偶有白雲飄過,帶來雨後放晴、神清氣爽的意象,影片中還出現宛如「披著頭紗」的美景,讓鄭明典也大讚美妙。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