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大學、屏東科技大學 遠距教學到學期末

屏東科技大學也在官網防疫專區公告,遠距教學演練自5月23日起延長到學期結束。(資料照)

屏東科技大學也在官網防疫專區公告,遠距教學演練自5月23日起延長到學期結束。(資料照)

2022/05/17 19:03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國立屏東大學、國立屏東科技大學今天(17日)均宣布,因應防疫,全校實施遠距教學到期末;屏東縣有4所大學,其他2所美和科大、大仁科大則還要再開會研議。

屏東大學公告指出,經過昨天下午6點防疫會議共同決議以下事項:

全校課程實施遠距教學至學期末、學生實體活動的辦理,全面暫停,詳情待生動組公告;另外,因應學校防疫宿舍不足,預計再徵調宿舍做為防疫宿舍,相關說明會將由生輔組召開;另外,畢業典禮將縮小規模辦理。

屏東科技大學也在官網防疫專區公告,依據教育部5月13日大專校院第4次防疫長研商會議發布內容,並考量疫情日益嚴峻,屏科大遠距教學演練自5月23日起延長至本學期結束;本學年度畢業典禮以線上方式辦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屏東大學宣布遠距教學到學期末。(屏東大學提供)

屏東大學宣布遠距教學到學期末。(屏東大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