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來勢洶洶「全國最美鎮代」陳怡樺確診

苗栗縣竹南鎮代陳怡樺,今天凌晨也宣布自己確診。(資料照)

苗栗縣竹南鎮代陳怡樺,今天凌晨也宣布自己確診。(資料照)

2022/05/16 11:24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全國疫情升溫,全國確診數也突破6萬大關,苗栗縣也於昨天創下新高,而素有「全國最美鎮代」之稱的苗栗縣竹南鎮代、苗栗縣農會理事長陳怡樺,今天凌晨也宣布自己確診。

陳怡樺受訪時說,因週三自行快篩為陰性後,於週四前往施打第3劑疫苗,隔天出現發燒、頭痛欲裂、全身痠痛等症狀,本來以為是疫苗副作用,但後來又有咳嗽情形,先自行快篩後竟出現陽性,後來經PCR採檢確診。

陳怡樺說,目前除了咳嗽比較嚴重,體溫微燒,其餘狀況都還好。她也提醒,提前部署把隔離空間和隔離物品準備好,一旦家裡出現確診者,才能保持冷靜,不用懊惱哪一個環節沒有注意到進而避免傳染給家人。

另外,陳怡樺強調,共同的敵人是病毒給予確診者關懷與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