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縣染疫人數累積已達6607例 有項數據仍維持在完美的0

雲林縣本土案例已超過六千人,但中重症患者仍然是零。(雲林縣衛生局提供)

雲林縣本土案例已超過六千人,但中重症患者仍然是零。(雲林縣衛生局提供)

2022/05/16 08:38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雲林縣染疫人數到昨天為止累積已達6607例,但中重症的比例到昨天為止仍維持在完美的0,相當難得。

台灣疫情正朝與病毒共存方向前進,染疫數字未來將不是防疫重點,而是中重症病例的數字和比率,目前全國的中重症比率在0.22%左右,而雲林縣到昨天為止中重症的比率仍維持在完美的0。

若以全國的中重症比率0.22%計算,雲林縣6607例的染疫者,至少會有14例的中重症,不過目前為止,雲林縣的中重症比率仍是0%。

根據雲林縣衛生局提供的數據,雲林縣昨天為止仍有不少年長者染疫,70歲以上的染疫者合計已有462人,但雲林累計確診者至今全部為無症狀和輕症個案,相當難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