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用客銳減 嘉市五星飯店自助餐即起至5/31平日暫停內用

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公告,即日起萬國百匯餐廳平日的午、晚餐暫停內用。(記者王善嬿攝)

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公告,即日起萬國百匯餐廳平日的午、晚餐暫停內用。(記者王善嬿攝)

2022/05/15 15:19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個案攀升,五星級飯店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平日提供自助餐的萬國百匯餐廳,因內用生意銳減,近日透過臉書公告,「因應疫情升溫,7F萬國百匯餐廳5月11日至5月31日止,平日午餐及晚餐餐期暫停內用」,不過仍提供外帶、團體客包場預約用餐等服務。

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人員表示,疫情升溫,原本已經預訂的社團、團體餐會延期舉行,散客多預約指定在包廂用餐,不過因平日內用客銳減,所以週一至週五的午、晚餐暫停內用到5月底,假日仍照常營運、供餐。

嘉義市樂億皇家渡假酒店副總經理曾錦堂表示,飯店餐廳雖未暫停內用,然而生意也受到影響,目前將港式飲茶、中餐廳場地合併為一個場地使用,減少水電、人力開銷,港式飲茶餐廳則於16到18日進行內部維修。

次郎日本料理店去年受疫情影響,歇業2個月後復業,近日推出防疫便當、拉抬生意,市議員李忠曆今前往購買便當,他表示,疫情嚴峻,減少到餐廳用餐次數,改外帶便當支持業者。

次郎業者張義松表示,往年母親節店內訂桌都額滿,今年原本也有多組客人預約用餐,因疫情升溫全數取消,部分改為外帶,即使星期天、假日,也僅有少數客人內用,因此近期推出100元、120元、150元等不同組合防疫便當自救。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次郎日本料理店假日少見客人內用。(記者王善嬿攝)

次郎日本料理店假日少見客人內用。(記者王善嬿攝)

日本料理業者推出防疫便當,中午銷售情形不錯。(圖由張義松提供)

日本料理業者推出防疫便當,中午銷售情形不錯。(圖由張義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