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0歲自稱貌美身材佳 擇偶條件資產8000萬元以上

黃淑晴是嘉義縣知名媒人婆。(黃淑晴提供)

黃淑晴是嘉義縣知名媒人婆。(黃淑晴提供)

2022/05/15 12:45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朴子市主持人黃淑晴,為許多民眾配對成功,是當地知名媒人婆,她最近接獲一名自稱50歲女子傳訊,想請她協助介紹,表示自己貌美可愛身材好,並寫出許多擇偶條件,其中一項是要求對方「現金、有價證券和不動產要8000萬元以上」,由於條件難尋,黃淑晴將條件貼在臉書上徵求配對,網友看到文章後留言「這不是求介紹,這是挖礦,挖金礦!」

黃淑晴主業為主持人、演員經紀人,40年前為人配對成功,經常幫男女介紹,當起專業媒人婆已經40年;她說,由於現代女性經濟獨立者越來越多,並且追求自由,不被束縛,大多求介紹的都是男性;她通常使用網路社群軟體LINE,先請雙方提供自身條件及擇偶條件,經確認後,先傳給女方,探詢進一步認識的可能性,再用社群軟體將兩人拉進群組,若有興趣可再進一步認識或交往,若談不來,則可刪除封鎖,不留電話,避免後續困擾。

最近黃淑晴接獲女子傳訊息,該女子表示自己是護理師,50歲,沒有結婚無子女,生活單純,本人貌美、可愛有氣質,身材很好,身高164公分體重55公斤,希望對象不限離婚喪偶,要有錢人,開公司,或者嫁國外、或有錢人退休皆可;並要求對方家庭單純,子女不得干預男方的事。

女子傳訊表示,可以照顧對方身體健康、一輩子貼身特別護理師(行情一個月30萬),陪同國內外洽商、旅遊,而對方年齡70歲以下,不能太胖;而最讓網友驚訝的條件則是「現金、有價證券加不動產要8千萬以上,以備2人到終老衣食無虞」。

黃淑晴說,她看過各種擇偶條件,但這次女子要求的條件真的不容易,因此在臉書上徵求符合條件的男性朋友,可以跟她聯繫。

黃淑晴是嘉義縣知名媒人婆,接獲女子傳訊希望能有資產8000萬元的對象可介紹。(黃淑晴提供)

黃淑晴是嘉義縣知名媒人婆,接獲女子傳訊希望能有資產8000萬元的對象可介紹。(黃淑晴提供)

黃淑晴是嘉義縣知名媒人婆。(黃淑晴提供)

黃淑晴是嘉義縣知名媒人婆。(黃淑晴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