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本週辦徵才釋528工作機會 最高月薪上看70K

北市就業服務處5月16日及5月20日邀集17家知名企業於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提供達528個工作機會。(圖由北市就服處提供)

北市就業服務處5月16日及5月20日邀集17家知名企業於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提供達528個工作機會。(圖由北市就服處提供)

2022/05/15 11:20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就業服務處本週舉辦徵才,將邀請微風集團、摩斯漢堡、欣葉日式料理、新加坡商傲勝(OSIM)、台灣屈臣氏等17家企業參與,共釋出528個工作機會,最高月薪上看70K,最高時薪也有300元。

這次本週徵才將於5月17日在台北市就業服務處內湖站舉辦,18日在信義就服站舉辦;19日在信義、景美、南港東明青銀就服站、西門及艋舺站舉辦;20日在西門站舉辦,各場活動時間皆是下午2點至4點,參與廠商目前皆無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

這次徵才共有17個廠商參加、釋出528個工作機會,其中餐飲旅宿業占9家,共釋出334個工作機會,其他還有批發零售業、視聽娛樂業及照顧服務業等。釋出職缺包括儲備幹部、廚師、餐飲內外場人員及門市人員、收銀員、會計、出納、房務員、照服員等。就服處表示,目前餐飲業最缺工的就屬外場服務員與儲備幹部,這次儲備幹部高薪達42K、外場正職人員也有37K,時薪則有213元。

就服處表示,北市推出「青年職涯儲值護照」方案,針對初次尋職未就業4個月以上的18歲至29歲青年,提供尋職津貼,民眾可上「台北就業大補帖」網站查詢相關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