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積極染疫讓全家確診惹議 焦糖陳嘉行:懂的人就懂

「焦糖哥哥」陳嘉行近日傳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圖翻攝自臉書)

「焦糖哥哥」陳嘉行近日傳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圖翻攝自臉書)

2022/05/12 10: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從演藝圈轉戰政治路的「焦糖哥哥」陳嘉行近日傳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他在臉書分享對疫情的看法,有網友則留言說自己為了防疫,反而「積極染疫」,確診後還積極讓居隔的家人一起染疫,陳嘉行留言回應:「懂的人就懂」。

該網友在陳嘉行的臉書貼文下方留言表示,他積極讓自己染疫後,利用7到10天達成全家確診的成就,他還說:「對大人來說就像打天然第四劑,對小孩來說就是專治omi的天然第一劑,10天後全家擁有超級抗體」,該網友鼓吹他人趕緊讓自己中鏢,並說自己一家三口都發燒完了,「成天耍廢追劇在家陪小孩玩等出關日到來,而且出關後也就不用那麽神經兮兮過日子」。

對此爭議言論,陳嘉行留言表示:「是,只是我猜政府沒辦法講這麼明白,這樣講絕對被操作,但是懂的人就懂。」

不少網友則留言批評:「您真的覺得這種說法沒問題嗎?扯」、「這樣的回應不太妥,依然有人染疫身亡,任何鼓勵染疫早享受的說法都是不恰當、也不負責任的」、「確診好了之後不代表就不會再染疫好嗎」。

陳嘉行貼文底下的留言,以及他的回覆。(圖翻攝自臉書)

陳嘉行貼文底下的留言,以及他的回覆。(圖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