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武肺確診添1死 59歲癌末男確診病逝

台中市長盧秀燕說明疫情。(記者張軒哲翻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說明疫情。(記者張軒哲翻攝)

2022/05/10 15:4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疫情嚴峻,台中市單日新增3346例,全市累計22533人確診。今日再添一人死亡,是一名59歲癌末男子,台中市府衛生局指出,死亡男子有大腸癌病史本來要入入住醫院安寧病房,5月4號確診武肺,5月8日往生。台中市府衛生局副局長邱惠慈說,59歲男子死因為大腸癌併發轉移,與感染肺炎病逝。

有關台中市快打站,市長盧秀燕指出,5月14日將再開設40餘處快打站,對象是18歲以上的市民來接種第三劑,這次快打站已針對18歲至24歲市民朋友發送通知書,25歲以上的市民朋友也可以來接種,因先前已經發過接種通知單,直接到快打站接種即可,提醒想接種第三劑疫苗的市民,先上網確認當地的快打站地點,把握居住里別的施打時間,並攜帶健保卡、小黃卡到快打站接種。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