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傷心的母親節澎湖之旅 民宿業者慨伸援手溫暖家屬的心

警察退休經營的波麗士的家民宿,提供救護隊免費住宿。(波麗士的家提供)

警察退休經營的波麗士的家民宿,提供救護隊免費住宿。(波麗士的家提供)

2022/05/09 12:44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原本是快樂的母親節澎湖之旅,卻因一場車禍變調,來自新竹的6旬老婦命喪異鄉,導致天倫夢碎!由於地理位置隔絕,只能用船運將遺體運回,在醫院服務的護理長聽聞慘況,慷慨提供家中民宿給禮車人員居住,節省家屬的經濟負擔。

來自新竹的家族旅遊團,在母親節前夕舉家抵澎過母親節,並約定好每年都要來澎湖旅遊,但快樂的家庭旅遊,卻在5月8日母親節前夕,西嶼外垵超商前,家族最重要成員6旬阿媽被機車衝撞,當場判定腦死,住院不久後死亡,造成天倫夢碎。

由於澎湖因地理位置隔絕,亡者無法以直升機或運輸機安寧後送,因此透過凌天航空駐地主任陳萬昇居間協調,台灣救護車公司安排禮車搭船抵澎接運,全部負擔要12萬元,對一般家庭而言無異是一筆不小的負擔,在三總澎湖分院的軍職護理長李郁彣了解狀況後,願意自家經營民宿免費提供給禮車接送人員居住,減輕家屬負擔。

針對女兒的善舉,獲得民宿經營者父親李明義鼎力支持,李明義是台中霧峰警分局偵查隊小隊長退休,退休後在馬公西衛經營波莉士的家民宿,這次慨然伸出援手,是考量到家屬還要自費救護隊的住宿費,所以希望免費提供減輕家屬的負擔,也希望讓家屬們感受到澎湖好山好水好人心的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