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隔離病房工作10小時 護理師衣褲濕到滴水 逾萬網友送暖

有護理師在社群表示,在隔離病房上班4小時衣服褲子全濕,且還必須繼續再拚6小時,讓看到的網友紛紛湧入打氣,感謝醫護的辛苦付出。(圖擷自臉書)

有護理師在社群表示,在隔離病房上班4小時衣服褲子全濕,且還必須繼續再拚6小時,讓看到的網友紛紛湧入打氣,感謝醫護的辛苦付出。(圖擷自臉書)

2022/05/08 08: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本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醫護面臨嚴峻考驗,有護理師在社群表示,在隔離病房上班4小時衣服褲子全濕,且還必須繼續再拚6小時,讓看到的網友紛紛湧入打氣,感謝醫護的辛苦付出。

有護理師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文分享,表示她在隔離病房工作4小時就衣服褲子全濕,她表示「第一次濕到會滴水」,且「還要再拚6小時」。PO文也附註「衣服跟褲子原本是淡粉紅色,濕了之後變深色」,在PO文底下也有同行留言「我也剛濕出來,天空藍都變深藍了」、「每次脫掉隔離衣,連內衣褲都是濕的!」。

看到PO文的網友都紛紛為她加油打氣,到今上午已有超過1.4萬人按讚,並有超過2千則留言,網友紛紛表示「加油,辛苦的天使」、「感謝妳們 辛苦了」、「有妳真好,辛苦大家了,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加油加油,疫情當下醫護人員一定相對辛苦且風險更大」、「您是活菩薩」、「辛苦了,要多補充水份跟電解質」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