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郵局郵務投遞科爆群聚感染 累計已42人確診

桃園郵局郵務投遞科爆發武漢肺炎群聚感染,該單位累計已42人確診,包括31名郵差、11名外包單位員工,其中最近1名個案的確診日期是5日。消毒示意圖。(資料照)

桃園郵局郵務投遞科爆發武漢肺炎群聚感染,該單位累計已42人確診,包括31名郵差、11名外包單位員工,其中最近1名個案的確診日期是5日。消毒示意圖。(資料照)

2022/05/07 13:42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郵局郵務投遞科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群聚感染,桃園市政府衛生局人員指出,該單位累計已42人確診,包括31名郵差、11名外包單位員工,其中最近1名個案的確診日期是5日。

桃園郵局也說明,成功路郵局與郵務投遞科是不同單位,因民眾掌握的資訊不精確,才會誤傳為成功路郵局爆發群聚感染。郵務投遞科的桃園投遞股有96名員工,確診員工的業務暫由其他員工分擔,其中限時、掛號、紅白帖等較急迫的郵件,都由未確診員工於自己區域信件送完後,再幫忙分送。

衛生局人員補充,桃園郵局已要求所有員工須快篩陰性後才能上班;市府另建議中華郵政可加裝紫外線燈,於下班後無人時開啟,隔天上班時關閉,以增強信件的殺菌。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