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假消息亂傳 關山臭豆腐名店急澄清:不會熄燈

網傳關山臭豆腐店明年將吹起熄燈號的假訊息,業者澄清續開不打烊。(記者陳賢義攝)

網傳關山臭豆腐店明年將吹起熄燈號的假訊息,業者澄清續開不打烊。(記者陳賢義攝)

2022/05/03 09:07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全台疫情嚴峻,不但衝擊百業,也打亂了大眾日常,假消息滿天飛,台東關山人氣美食店「關山臭豆腐」也遭波及,有網友PO文稱臭豆腐店因「疫」生意受到影響,明年將不再營業,不過業者急忙澄清,明年繼續開店不打烊。

「關山臭豆腐,明年不賣了,趕快來吃...」全台疫情升溫,台東也不例外,有食客在前幾天購買了關山臭豆腐,不知何故就PO網散播臭豆腐店因受疫情影響生意,明年將吹起熄燈號的假消息,驚嚇不少老饕忙求證,讓老闆娘趕緊發出澄清訊息。

老闆娘黃淑娟說,疫情爆發後,生意確實一度受到不小影響,但隨著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相關防疫指引,顧客有逐漸回流,不清楚怎麼會有人PO出這則假消息,已告知當事人下架。臭豆腐店明年不會關門,仍會秉持媽媽的好味道,讓這特殊的美味持續在小鎮飄香。

店家表示,之前受到疫情影響,確實減少了不少外來客,但自台20線南橫公路復通後又開始看到人潮;但受到各種原物料上漲的壓力,臭豆腐售價只能跟著微漲,希望顧客體諒。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