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斥資2億 台南歸仁文化中心整建完工落成

台南歸仁文化中心歷時2年整建順利完工,嶄新的外觀和展演設施的增建,相信可提供民眾更貼心的藝文參與空間。(記者萬于甄攝)

台南歸仁文化中心歷時2年整建順利完工,嶄新的外觀和展演設施的增建,相信可提供民眾更貼心的藝文參與空間。(記者萬于甄攝)

2022/04/30 19:11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歷時2年,斥資近2億整建打造歸仁文化中心,順利完工落成,今舉辦謝土酬神典禮,由副市長趙卿惠代表市長黃偉哲主持,祈求日後營運順遂;趙卿惠表示,歸仁文化中心嶄新的外觀和展演設施的增建,都能提供民眾更貼心的藝文參與空間。

文化局表示,歸仁文化中心整建工程整修兩個畫廊,場館整體動線也大幅調整,在演藝廳的部分也增建排練室,讓駐館的台南市民族管絃樂團有一個中小規模的練習空間,而觀眾席方面也有翻新,後舞臺也進行擴建,讓大型表演團隊有更舒適的準備空間。

趙卿惠致詞時提到,市長黃偉哲十分重視新豐區文化場域的興建工程,此次非常感謝中央及各界的幫助,讓歸仁文化中心整建工程順利完工,相信全新的建築將成為新豐地區重要的文化標誌,5月14日將舉辦精彩的開幕系列活動,歡迎市民做好防疫,一同前來觀賞。

文化局說明,歸仁文化中心整建工程總經費近2億,其中,由文化部補助1億715萬,市府籌措8750萬,2020年5月底舉行開工祈福儀式,歷經2年順利竣工,今舉辦謝土酬神典禮,邀請在地宋江陣、草鞋公陣、金獅陣演出,吸引不少鄉親共襄盛舉見證。

台南歸仁文化中心歷時2年整建,今年順利完工落成,今舉辦謝土酬神典禮。(記者萬于甄攝)

台南歸仁文化中心歷時2年整建,今年順利完工落成,今舉辦謝土酬神典禮。(記者萬于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