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議會餐敘累計5人確診 議員王立任PCR陽性

市議員王立任確診。(記者張軒哲翻攝)

市議員王立任確診。(記者張軒哲翻攝)

2022/04/30 12:18

首次上稿 11:30
更新時間 12:18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疫情嚴峻,台中市文化局長陳佳君前日因不適快篩,並接受PCR篩檢後確診,昨日下午又傳出教育局長楊振昇與另一名議會人員確診,週二夜間陳佳君與楊振昇皆參加議會教育文化委員會在梅子餐廳的餐會,今日再傳出同桌的議員江肇國與王立任確診,一場餐會已經5人染疫。

王立任昨日第一時間快篩原本陰性,鬆了一口氣,但今日上午陽性確診,其服務處主任梁靜芳表示,因為自己平常都在外面跑行程,僅她沒被匡列,原本下午要代表議員出席港藝中心畫展開幕,因為生怕他人恐慌,議員請她不要出席。

王立任說,昨天一接到陳佳君局長確診的消息,立刻取消後面所有的行程,回服務處進行快篩,顯示是陰性,但從昨天開始已自行3+4隔離,並未出席任何行程或活動,睡在服務處小房間。今天出現些微咳嗽及喉嚨乾癢的症狀,一早立刻進行快篩,結果為陽性,隨即搭乘防疫計程車前往童綜合醫院進行PCR檢測,結果是陽性。目前已入住檢疫所,自己的症狀很輕微,但一定會嚴格遵守中央的防疫規範,已通知所有服務處同仁進行居家隔離,也要慎重地跟這幾天有接觸的鄉親說抱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王立任已入住檢疫所。(記者張軒哲翻攝)

王立任已入住檢疫所。(記者張軒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