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校宿舍竟讓學生跟確診者住在一起 網驚:真的很扯

台中某女大生爆料,學校宿舍讓她跟確診者住在一起。示意圖,非當事宿舍。(資料照)

台中某女大生爆料,學校宿舍讓她跟確診者住在一起。示意圖,非當事宿舍。(資料照)

2022/04/29 22:41

相關新聞連結:
逢甲大學宿舍有居隔者仍4人1室 校長發信致歉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某女大生爆料,室友是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者密切接觸的隔離者,但學校竟說她隔離首日快篩陰性,所以可以繼續住在四人一室的宿舍中觀察,後來這名室友竟然確診了,讓原PO氣憤不已。

一名女網友28日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住在四人房,而其中一位室友是武漢肺炎確診者的密切接觸者,向學校反映應執行一人一室,但學校卻說她「第一天」快篩陰性就沒事了,可以繼續與原PO同住。

這期間,原PO不管打給1922、學務處、宿舍主任,學校都沒有任何作為,最後甚至連父母打去學校,學校都持強硬的態度,導致原PO與其它室友都心驚膽跳。

原PO還表示,由於這名室友沒有防疫觀念,在宿舍都不戴口罩,也會到公共區域講電話,她們只好自己做好防疫措施,所有她碰過的東西都消毒,在她出門之後也會消毒他的座位。

原PO接著說,學校態度消極,不在乎學生健康與安全,不知道通過幾次電話,在她採檢陽性之前,學校都態度強硬,不處理這個案件。

網友紛紛表示驚嘆,「我也是住宿生,跟原po有一樣的經歷,在跟他住的那幾天真的會精神崩潰」、「真的是帶病毒回宿舍開趴踢欸」、「真的很扯,宿舍真的要變病毒傳播地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