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哲居家隔離自曝快篩陰性 臉書湧入大量關懷留言

台南市長黃偉哲有確診者接觸史,自我居家隔離中,各界湧進關懷留言。(擷自臉書)

台南市長黃偉哲有確診者接觸史,自我居家隔離中,各界湧進關懷留言。(擷自臉書)

2022/04/29 13:25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市長黃偉哲接獲通知曾與確診者同桌吃飯,採高規格防疫自我居家隔離中,網友紛紛到臉書留言加油,米可白也上黃的臉書留言「希望市長平安,可以直播分享台南美食或零嘴 」。

黃偉哲表示,從昨(28)日晚上起至30日,採「3+4」隔離措施,但是按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規定,他是接觸者,非本身確診者,不用居家隔離,但是用高規格自我居家隔離。

黃偉哲也在臉書發文表示進行居家隔離中。黃偉哲說,昨天深夜,衛生局通知他曾和確診者同桌共餐。雖然依指揮中心目前的重點疫調定義,同桌者無須匡列,但市府以高規格防疫態度謹慎以待,他仍自主進行3+4居家隔離措施,居家隔離3天,加上4天自主防疫,而且立即進行快篩,結果是陰性。

黃偉哲表示,市政和防疫工作,將會透過視訊與通訊進行,市府運作不斷電,防疫記者會照常舉行,天天報告,不能出席的活動,也請大家見諒。

黃偉哲還說,「能不能建議我,居家隔離期間可以做什麼?」維持與粉絲網友互動。

各界湧進關懷留言,包括台南議員沈家鳳、高雄議員黃捷都表達關心;也有網友留言:「市長可以在家品嚐台南好麵」、「市長吃不到現煮牛肉湯了…」、「建議你吃三色豆」、「追劇,吃肉燥飯」、「忙完公務,可以看劉畊宏影片跟著跳流汗」。

另外,也有網友留言,昨晚8點多接到南區衛生所護理師來電,核對居隔單開立個人資料,9點就收到電子隔離單連結了,這麼晚還在加班為我們服務,真的由衷感謝,希望市長給第一線的工作人員鼓勵加油,謝謝所有站在崗位上為我們服務的人員,一起努力防疫。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台南市長黃偉哲居家隔離中,貼文說該居家運動了。(擷自臉書)

台南市長黃偉哲居家隔離中,貼文說該居家運動了。(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