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警報 澎湖縣政府淪陷 海上花火節開幕式陣前換將

澎湖縣政府工務處與台灣訪視委員密閉空間開會,處長6人居隔,承辦人員確診染疫。(澎湖縣政府工務處網站)

澎湖縣政府工務處與台灣訪視委員密閉空間開會,處長6人居隔,承辦人員確診染疫。(澎湖縣政府工務處網站)

2022/04/25 12:35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疫情今日再新增2例達到18例,澎湖縣政府工務處承辦人傳出確診,縣府早未雨綢繆,提前實施分流上班,工務處又是府外局,尚未影響府本部;原定今日花火節開幕式主持人LULU因工作人員染疫,臨時決定陣前換將。

列入澎湖第7例的39歲女性,來澎湖出差,因家人在台確診,20日被列為密切接觸者,PCR檢驗陽性,CT值13,有喉嚨癢、咳嗽症狀,已注射3劑疫苗,由部立澎湖醫院專責病房收治。由於第7例是前往澎湖縣政府工務處密室開會,與會的工務處長、科長及承辦人員等6人列入居隔對象。

工務處承辦人員、40餘歲男性,原列為第7例接觸者被匡列為居家隔離,23日上午因畏寒,由衛生局安排至部澎採檢,PCR檢驗結果為陽性,CT值15,目前意識清楚,屬輕症,申請居家照護。因個案是居家隔離期間陰轉陽,並無公共場所足跡,被列入澎湖第16例,根據了解是因為接送確診者及晚間聚餐,進而密集性接觸感染確診。

另外今日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正式開幕升空,原定主持人LULU 4月23日於北部參加劇團彩排時,在LULU抵達彩排現場之前,有工作人員感到身體不適並立即返家休息進行快篩,快篩結果呈現陽性,因此全劇團包括有足跡重疊的LULU本人也進行快篩,所幸全體工作人及LULU快篩結果為陰性,該名工作人員也將進一步做PCR檢測。澎湖縣政府為慎重起見,陣前換降臨時替換開幕主持人。

澎湖縣政府傳出人員確診,還好已先行實施分流上班。(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政府傳出人員確診,還好已先行實施分流上班。(記者劉禹慶攝)

工務處雖然是府外單位,但距離縣府本部不到五百公尺。(記者劉禹慶攝)

工務處雖然是府外單位,但距離縣府本部不到五百公尺。(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