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辦徵才釋956個職缺 最高月薪上看7萬元

北市就業服務處辦理徵才,提供956個工作機會。(圖由北市就服處提供)

北市就業服務處辦理徵才,提供956個工作機會。(圖由北市就服處提供)

2022/04/24 13:42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就業服務處本週舉辦徵才活動,共邀請16家企業釋出956個職缺,職缺包括廚師、儲備幹部、顧問、大客車駕駛等,最高月薪上看7萬元、最高時薪也上看280元。

這次徵才將於4月26日在內湖站舉辦;27日在景美、西門、信義就服站舉辦;28日在景美、西門、艋舺、信義、南港東明青銀就服站;29日西門站舉辦,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點至4點,參與廠商目前皆無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

美式早午餐餐廳Q BURGER釋出65工作機會,其中儲備店經理及北區經營區顧問起薪40K,儲備幹部達50個薪資介於32K至34K,Q BURGER去年調薪10%,年終獎金近2個月。國光客運也釋出50個大客車駕駛職缺,薪資30K至35K,不含加班費及趟次與里程額外加給,國光客運也強調不超時工作,鼓勵有職業大客車駕照的民眾加入。

其他參與廠商還有全家便利商店、微風集團、王品餐飲、佳瑪百貨、安心食品、欣葉國際餐飲、瓦城泰統、麥味登、添好運、台北市私立樂福居家長照機構、誠邦食品、豆府、新加坡商傲勝(OSIM)等。

勞動局表示,北市推出「青年職涯儲值護照」方案,針對初次尋職未就業4個月以上的18歲至29歲青年,提供尋職津貼,實施相關內容請上「台北就業大補帖」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