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建議補習班採線上學習 補教協會:效果不佳

高雄市2天來已有10間補習班和課後安親班有確診者足跡,圖為環保人員前往清消畫面。(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市2天來已有10間補習班和課後安親班有確診者足跡,圖為環保人員前往清消畫面。(高雄市政府提供)

2022/04/23 23:07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市近期傳出學生在空間密集的補習班染疫,回學校再感染給其他同學,2天來已有10間補習班和安親班確診者足跡,至今為止,高雄市已有23家補習班全面或部分停課,市長陳其邁因此建議,補習班儘量採線上學習課程,不過,大高雄補教暨履保協會理事長劉秀鳳為業者喊聲,線上學習除了加重學生視力的負擔,學習效果也不佳。

劉秀鳳表示,台灣要走向與病毒共存,就應該要過正常的生活,補教業者也會落實和遵守政府的防疫規定,教師和員工把3劑疫苗打滿,同時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和清消作業,但線上學習,依過往經驗,每個學生家裡的條件不同,線上課程可吸收的程度不一,而且過多線上學習,也加重視力負擔。

陳其邁昨天宣布補習班及兒童課後照顧中心防疫規定,補教老師、員工應接種第3劑疫苗,有呼吸道症狀應立即就醫並請假1天後快篩陰性才可上班,每階段課程結束後須確實消毒接觸面,同時建議補習班儘量採線上學習課程。

高雄市補習班驗兒童課後照顧中心防疫新規定。(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市補習班驗兒童課後照顧中心防疫新規定。(高雄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