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縣又有師生確診 最新非實體授課情形曝光

新竹縣學校、補習班非實體授課情形。(新竹縣政府提供)

新竹縣學校、補習班非實體授課情形。(新竹縣政府提供)

2022/04/23 20:07

〔記者黃美珠/新竹報導〕新竹縣校園「疫」狀層出不窮,火也燒進補習班。新竹縣政府指出,竹北理想園幼兒園今天有新竹市確診者入園教學觀摩,導致1班24名師生列居隔,線上教學到下週五、29日為止。另外,今天新增竹東二重國小1生染疫,大同國小累計7生確診,當地學群補習班前後多達12人感染,傑晟補習班也有老師確診,2家補習班今天起暫停實體課程到5月2日。

竹北還有康乃薾中小學1生確診,該班線上教學到5月1日,目前還在疫調中。

東興國中1生確診,該班級和夜自習的師生都線上教學到下週六、30日。該生在育德文理短期補習班的班級,線上教學到下週四、28日。

六家國小共有4名學生確診,分布於3個班級,這3個班分別線上教學到明天(24日)和下週五(29日)。4生中有3人分別就讀立得文理短期補習班、艾菲兒補習班及育澤補習班,所在班級依序也線上教學到下週五(29日)、下週六及明天(24日)。其中,育澤補習班縣府另經疫調,會再增加1班採檢。

累計已6生確診的薇恩幼兒園,其中1個班線上教學到明天,另1班級線上教學到下週四、28日為止。被影響的余老師文理短期補習班,有1個班線上教學到今天、23日。

中正國小1名學生確診,該班線上教學到下週五。確診生在艾維尼補習班就讀的2個班級也都線上教學到下週四。

興隆國小共有2生確診,確診者班級線上教學到下週一、25日。受影響的凱荻補習班確診生所在班級線上教學到下週一。新社國小1生確診,所在班級線上教學到明天、24日。

竹東、芎林2地疫情發展互有關連,特別是竹東的疫情持續擴大。竹東今天新增二重國小1名學生確診,該班級線上教學到下週六、30日為止。傑晟補習班有老師確診,今天起到5月2日整個補習班線上教學10天。

之前的歡樂堡幼兒園2幼生確診,所在2個班都線上教學到下週六、30日,其餘等候衛生局疫調結果再調整。

中山國小確診2生班級線上教學到5月1日,一年級確診生就讀的英橋補習班,整個補習班線上教學到下週六。

大同國小累計確診學生多達7人,全校線上教學到5月1日。其中1名確診生在傑得補習班就讀,整個補習班線上教學到下週六。

跨過頭前溪後,芎林國小1生確診,該班線上教學到5月1日。確診生在冠希補習班的班級線上教學到下週六。碧潭國小1生確診,該班線上教學到下週六。

竹東學群文理補習班因同時有大同、碧潭、中山3所國小確診生就讀,今天又新增二重國小確診生和自家補習班老師確診,全部多達12人染疫,整個補習班線上教學從原訂的5月1日延長到5月2日。

新豐埔和國小有1生確診,授課老師跨年級,也有全校共同活動,全校包含幼兒園線上教學到5月1日。

新豐國小有1名教師確診,該班線上教學到下週六、30日。龍寶貝補習班也有1名教師確診,所教3個班級線上教學到下週六。

松林國小2生確診,個案各自獨立,居家隔離者班級已達教育部暫停實體課程標準,全校線上教學到下週一、25日。受波及的小博士幼兒園課後照顧班線上教學到今天、23日為止。

山崎國小確診3生中,1人的密切接觸者相處班級超過10班,全校線上教學到下週一。小狀元補習班有山崎3名確診生就讀,補習班線上教學到明天、24日。

新埔內思高工有3名同班學生、1名教師確診,共有2個班級線上教學到下週六、30日,另有4個班級今天(23日)暫停實體課程1天,配合縣府衛生局疫調。

清水國小1師確診,老師跨班授課且活動範圍多有重疊,全校線上教學到下週六、30日。北平華德福實驗學校因為1生確診,該班線上教學到今天為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新竹縣學校、補習班非實體授課情形。(新竹縣政府提供)

新竹縣學校、補習班非實體授課情形。(新竹縣政府提供)

新竹縣學校、補習班非實體授課情形。(新竹縣政府提供)

新竹縣學校、補習班非實體授課情形。(新竹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