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款老闆!員工確診只憂公司營運 還「提議」叫離職員工回來代班

一名網友爆料,朋友妹妹確診,但公司老闆只管營運要員工繼續上班,大家只好自己買快篩劑來篩檢。示意圖。(資料照)

一名網友爆料,朋友妹妹確診,但公司老闆只管營運要員工繼續上班,大家只好自己買快篩劑來篩檢。示意圖。(資料照)

2022/04/23 15: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爆料,朋友的妹妹確診,想不到妹妹公司的老闆知情後竟執意要其他員工繼續上班,甚至還問離職員工可不可以回來代班,讓原PO氣憤不已。

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她朋友的妹妹確診,但老闆知道後,竟然讓同公司其他員工正常上班,部分員工怕被開除,所以不敢通報,為了自保只好自己去買快篩劑。

原PO接著說,事發2天後才接到衛生局電話,有一位跟朋友妹妹搭班的員工可能要被匡列隔離,其他人則可能要搭防疫計程車去快篩,結果老闆只在乎公司狀況,表示「如果他們(員工)都要隔離,等於沒人上班,已經離職的員工可不可以回來幫忙上班」。

原PO憤怒的說:「都什麼時候了,還在擔心他的店沒人上班?自己怕死不敢去店裡,還要人家賣命去幫你上班嗎?真的超沒水準的老闆,不管員工的死活」。

網友也相當不滿,紛紛留言回應「這個老闆太誇張了吧!為了錢什麼都不重要」、「員工都要居隔了,還在想東想西的,果然無良才能當老闆!」、「確診又不是人家願意的,講那什麼話,這老闆真的是慣老闆耶」。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