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姊黃瀞瑩確診!自爆症狀「早餐喝不到豆漿的味道」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學姊」黃瀞瑩今在臉書上公布自己確診的消息。(資料照)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學姊」黃瀞瑩今在臉書上公布自己確診的消息。(資料照)

2022/04/23 10:22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國內疫情日益嚴峻,台北市本土案例昨為739例,全台確診人數逐漸上升,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學姊」黃瀞瑩今在臉書上公布自己確診的消息,並表示很難想像這一天這麼快來;也很難想像,什麼時候才能再和大家見面,她還透露自己早餐喝不到豆漿的味道,但她想告訴自己確診不可怕,一定能撐過去,因為黑暗過後,就會見到黎明。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昨在臉書上表示自己確診,沒想到同選區(士林、北投)的黃瀞瑩今也說自己確診,她表示已打滿三劑疫苗,回顧這幾天,她都有遵守防疫規定,戴好口罩、勤洗手、噴酒精消毒。

黃瀞瑩表示,她昨晚出現流鼻涕、輕微咳嗽等症狀,後來出現了喘的感覺,當下意識到不太對勁,快篩後得到了兩條線,但她要感謝聯合醫院陽明院區的醫護人員們,謝謝他們犧牲與家人相處時間,協助她完成每一道手續,由衷感謝他們在疫情之中堅守崗位,守護大家的健康。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