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長照機構1人確診 其他員工未居隔卻被召回關3天

基隆市1所長照機構的醫護人員確診,其他密切接觸者卻被長照機構召回隔離關了3天,增加染疫風險。衛生局人員表示,將安排到防疫旅館。圖為加強型防疫旅館示意圖。(記者葛祐豪翻攝)

基隆市1所長照機構的醫護人員確診,其他密切接觸者卻被長照機構召回隔離關了3天,增加染疫風險。衛生局人員表示,將安排到防疫旅館。圖為加強型防疫旅館示意圖。(記者葛祐豪翻攝)

2022/04/22 22:10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1所長照機構的醫護人員確診,其他密切接觸者沒有居家隔離,卻被長照機構召回隔離,莫名其妙被關了3天,增加染疫風險。衛生局人員表示,將安排到防疫旅館。

1名長照機構護醫護人員指出,4月17日機構內有1名員工確診,其他人員在18日做PCR檢測都是陰性,沒想到20日機構卻將7名醫護人員全部召回,在機構內隔離,還要輪班照顧院民,包括院民、工作人員和醫護人員都關在機構內,整整被關了3天。

該醫護人員的家屬向相關單位投訴,社會處、衛生局和機構推來推去,求助無門,醫護人員感到焦燥不安,等於變相群聚,擔心會增加染疫風險。

機構負責人表示,是依照衛生局的指示辦理;衛生局表示,這些醫護人員應該居家隔離,跟機構講得很清楚,機構不願面對現實,衛生局將安排他們住防疫旅館。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