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卓冠廷爆新北某公托即將復課 市府居隔匡列程序仍未完成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卓冠廷(中)目前居隔中,仍代公托家長陳情。(記者翁聿煌攝)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卓冠廷(中)目前居隔中,仍代公托家長陳情。(記者翁聿煌攝)

2022/04/22 17:59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卓冠廷正在居家隔離中,他表示居隔中一樣忙碌,目前身體狀況OK,他要提醒新北市政府,趕快提出疫調、居隔等公衛量能改善方案,現在第一線很多民眾不知所措,希望新北市政府能夠進一步加強。

卓冠廷說,最近服務處接獲民眾陳情,新北某公托都快復課了,但居隔程序卻還沒完成。一位住在土城的家長來電,表示土城及板橋交界的某公托17日有幼兒確診,一家4口立即在家自主隔離,但至今幼兒的家長等不到居家隔離通知單,爸爸不知道該怎麼向公司請假?爸爸和另一位孩子逐漸出現症狀,原本確診高燒1歲10個月大的妹妹,雖然高燒已退,但體溫仍時常有微燒狀況。

卓冠廷說,他從家長間得知的狀況,確診妹妹家人的居隔程序都未完備,同班還有14位幼兒及老師的居家隔離和確診狀況也都還沒有完成,現在都已經快復課但居隔通知還沒收到,拜託新北市府盡快處理好疫調、居隔的能量問題,如果不夠要盡快跟中央請求支援,讓民眾安心。

對此,新北市社會局兒童托育科長林秀穗說,衛生所已與公托聯繫,正在辦理疫調。

林秀穗說,公托中心位於國小內,學校16日起全校停課,公托中心同步從16日至25日停托,公托中心自停托日起,每日皆有關心幼兒居家情形,並持續追蹤確診幼兒健康情形,公托教職員快篩結果皆為陰性,校方已於18日全校清消,公托25日再次清消,衛生所將提供快篩劑予幼兒及家長,26日復課前幼兒及接送家長皆確認為陰性再進行送托。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