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臉書宣布PCR陽性 「身體無任何不適」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資料照)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資料照)

2022/04/21 09: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年2月打完3劑疫苗,當時還發文紀念成為「3劑高端女」,不過仍遭突破性感染。她今於臉書發文,表示「昨天上午至醫院進行PCR檢測,今天凌晨接獲簡訊通知為「陽性」,但她透露「目前身體狀況如常,並無任何不適」。

周玉蔻指出,接獲通知後立即報告《寶島聯播網》及《民視》長官,即日起電台、電視節目請假10天,在家自我監測隔離。電台、電視與她有密切接觸同仁,都將依防疫SOP規定因應。

周玉蔻說,她所主持的網路媒體《放言》辦公室安排清消;住宅大樓公共區域也已展開全面消毒。此外,《放言》所有同仁今起在家上班,健康自主隔離管理10天。

周玉蔻提到,最近3天的其他密切接觸者,一早分別以電話、line及簡訊告知,並對造成友人不便表示歉意。她透露,「我目前身體狀況如常,並無任何不適」,接續等待衞生局通知,謝謝大家關心。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年2月打完3劑疫苗,當時還發文紀念成為「3劑高端女」。(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年2月打完3劑疫苗,當時還發文紀念成為「3劑高端女」。(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