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已99校停課 蔡炳坤:影響4.6萬人占全市學生1/8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說,截至今天台北市已經有99校停課。(圖擷自柯文哲YouTube)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說,截至今天台北市已經有99校停課。(圖擷自柯文哲YouTube)

2022/04/20 18:22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台北市許多校園都傳出師生確診。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說,截至今天已有99校停課,停課師生人數已達4.6萬,已占全市學生的8分之1。

蔡炳坤說,今天全國共有572所學校停課,台北市也有99校停課,分布於中小學、幼兒園,截至今天停課師生人數已達4.6萬,是歷來最高,以全市36萬學生計算,停課比例已達1/8,教育局將持續與各校校長溝通,學校按規定進行停課、進營線上演練都沒問題。

蔡炳坤強調,大家務必停課不停學,可以利用酷課雲等等線上教材,不要影響學校權益,學校也要與家長進行溝通,後續再視疫情滾動式檢討。

蔡炳坤也說,台北市政府每天都會統計員工確診數,截至今天確診列管者已有59人,居家隔離(含採檢中)有437人,他呼籲大家要做好衛生安全,確診就照SOP處理。現在市府已在啟動居家辦公演練,讓大家先熟悉,未來若疫情更嚴重,也可以做好線上辦公準備。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