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升溫疫苗注射意願增加 北市今再加開1.5萬劑預約

蔡炳坤視察信義區關懷中心。(記者楊心慧攝)

蔡炳坤視察信義區關懷中心。(記者楊心慧攝)

2022/04/20 13:18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國內疫情升溫,民眾施打疫苗意願增加,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今視察信義區關懷中心受訪指出,疫苗預約熱絡,今天又再加量1.5萬劑,北市還有3萬多的名額提供預約,盼民眾盡量能夠透過預約接種。

蔡炳坤表示,疫苗預約相當熱絡,原本昨天開6萬多劑,一天下來也預約4萬多劑,今天還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預約,呼應民眾需要,因此再加1萬5千劑,目前還有3萬多名額提供預約,希望民眾盡量能夠透過預約來接種。

蔡炳坤強調,我們的接種都滿社區化,我們都拜託這些各合約診所做接種,這是比較方便性,整個統計下來,下週除預約的量,再加上各大醫院的特別門診,可提供超過10萬個接種機會,希望大家把握時間,疫苗能夠打好打滿。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