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農疫情再起已10人確診 比照三級防疫措施

北農已有10人確診,比照第三級防疫措施。(記者楊心慧攝)

北農已有10人確診,比照第三級防疫措施。(記者楊心慧攝)

2022/04/19 11:15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目前共有10人確診,北農主秘路全利今受訪指出,17日接獲通報有2名員工確診,18日接獲有員工4人確診,另有1名業者確診,今天則接獲通報有3名員工確診;總共北農員工確診有9人,1名確診為批發市場業者,其中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有7人、第二果菜批發市場有3人。

路全利表示,北農接獲通知後,依據防疫指引,也依照批發市場防疫管理措施,通報中央和地方主管機關,從昨天開始也比照第三級的防疫措施,加強防疫管理,除了原有的額溫、實聯制,還有消毒外,要求同仁把口罩戴好,還另外提供消毒液,採購快篩試劑,提供給身體不適的員工。

針對人員調度的狀況,路全利表示,目前狀況都正常,若有人員因疫情無法到班,就會進行機動調整,拍賣運作不受影響。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