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演唱會落幕爆工作人員確診 北市發送4.7萬封簡訊

張惠妹演唱會爆出工作人員確診。(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演唱會爆出工作人員確診。(聲動娛樂提供)

2022/04/19 10:47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張惠妹演唱會雖已落幕,先前卻有多名聽眾確診,昨天更傳出有負責引導動線的工作人員確診。台北市衛生局已經匡列密切接觸者1人,並預計發送4萬7921則細胞簡訊。

衛生局昨晚公布10餘張確診者足跡,其中確診者「案35371」在4月10、12、13、15、16日都曾在台北小巨蛋,從下午2點活動至晚間10點。

衛生局表示,這位確診者在演唱會擔任工作人員,期間負責動線引導,較無與觀眾及其他工作人員交談,其所屬公司在演唱會期間每5天進行快篩。衛生局已匡列密切接觸者1人,並預計發送4萬7921則簡訊,提醒民眾若有相關症狀,請儘速快篩或就醫。

衛生局也表示,台北捷運公司針對小巨蛋第一線服務人員疫苗施打,都有依中央及市府防疫政策執行,值勤時全程佩戴口罩,每日均量測體溫及實施健康監測。每場演唱會結束後,均有針對觀眾席及公共區域全面大規模消毒;大型活動期間,扶手、電梯按鈕等民眾常接觸的地方也提升消毒頻率至每2小時1次;另指派專人於廁所清消,每1小時1次,並於廁所入口處增設酒精供民眾消毒使用。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